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扁脸适合的发型 看这些明星的示范

发布时间:2019-01-28 15:15:33   来源: 网络    

   最近宋慧乔、高俊熙的短发造型超级火,自己剪完后却觉得脸大到无法面对人生?关键就在于刘海的分线和头发的卷度,剪得对就显脸小,脸短又圆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样整理~看看下面三位人气女星近期短发造型,清一色都是大偏分+挂耳短发,额头变窄,发尾弧度正好又能修饰下巴。

  1.宋慧乔挂耳C弯短发

发型图片

  宋慧乔在新释出的时装品牌广告中换了復古的微卷短发,和韩剧《男朋友》中的温柔短发相比,显得更温柔,还多了成熟女人的气质。尤其浪漫韩式C字发尾,让下巴都尖出来!

  2.高俊熙大偏分波波头

发型图片

  高俊熙的短发真的美,尤其他有一般人没有的天鹅颈,剪了短发显高又显瘦,利用偏分刘海修饰脸部线条,还有俏皮的感觉。最近他换上波波头显得更成熟啦!大脸女孩可以尝试一边勾耳后露出脖子,有削弱圆润的感觉。

  3.蔡依林旁分水波卷

发型图片

  水波卷带有慵懒自然的感觉,蔡依林的旁分水波卷比上面的波波头自然,能拉伸身高比例之外,脸也直接小一号,头也显得不会太厚重,每天早上起来还有微弯的卷度。

发型图片

  想换发型吗?不知道怎么整理才显脸小的快看过来,利用刘海卷度的方向差异可以呈现不同感觉。

  Point 1 发尾外翻+垂在两旁修饰

  发型太过服贴不一定显脸小,这个发型是将卷度集中在下巴的部分,脸大的女生就选择小幅度外翻,主要适合方脸和菱形脸,发尾外翘其实有很好的修饰效果,不只显气质,看起来更有精神,格外的显活力。

发型图片

  Point 2 三七分短发+发尾微内湾

  三七分微卷短发很适合圆脸女生,尤其脸型偏大的,可以将卷度集中在发尾的部分,微微的J型刘海可以让脸变瘦长。建议一边勾耳后,一边自然垂下,能有效减少脸部面积,更能修饰腮帮子和下巴,尤其适合大小脸的女孩!

发型图片

  Point 3 八字刘海or大旁分+两侧蓬松微卷

  八字刘海+两侧S卷对颧骨大的人简直是救星,对额头偏宽的也很有修饰效果,不过比较不适合圆脸,刘海卷度的方向要由外向内卷,自然的蓬松度让刘海微微盖着眉尾,而两侧微卷的发丝自然垂在脸颊两旁,把大大的脸修饰成瓜子脸,超修饰骨骼脸~

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