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wob头发型图片 wob头适合那些脸型的女生

发布时间:2019-01-28 15:13:58   来源: 网络    

   wob头就是在lob的长度上,将头发烫出微卷的弧度,让头发具有如波浪般起伏的纹路。wob头的修颜瘦脸效果一定超乎你的想象,适合的脸型种类也不少。常见的适合wob头的脸型有长脸、方脸、圆脸、瓜子脸、心形脸。无论你是哪种脸型,wob头都能最大限度地呈现你的美。

  1.wob头适合长脸。

发型图片

  长脸wob头

  女生的脸型较长,留一款wob头很合适,而且女生的额头高,借助偏分梳理的设计,正好能达到修颜效果。

发型图片

  长脸wob头

  脸型较长的女生,将头发烫出一定程度的卷曲,造型虽然有些凌乱,却别有一番味道,偏分设计个性又吸睛。

  2.wob头适合方脸。

发型图片

  方脸wob头

  脸型方正的女性完全可以尝试wob头,偏分梳理使得头发紧贴着脸颊曲线滑落,脸部线条变得柔和不少。

发型图片

  方脸wob头

  方正的脸型容易带给人严肃的感觉,将头发烫出微卷,脸部的线条趋向平缓,穿上蕾丝衫高雅迷人。

  3.wob头适合圆脸。

发型图片

  圆脸wob头

  圆脸的女生不容易显老,显得特别可爱,头发烫出一定的卷度,衬托得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

发型图片

  圆脸wob头

  圆脸的女生选择的wob头,可以带有些许凌乱感,造型飘逸洒脱,脸型在视觉上看来仿佛瘦削了一圈。

  4.wob头适合瓜子脸。

发型图片

  瓜子脸wob头

  瓜子脸是较为完美的脸型之一,女生的额头比较高,头发烫出卷度,让额头没有那么突兀,脸型因此更加完美。

发型图片

  瓜子脸wob头

  瓜子脸女生天生拥有令人羡慕的尖下巴,独特的染发颜色搭配微卷设计,女生的皮肤提升了不止一个色号。

  5.wob头适合心形脸。

发型图片

  心形脸wob头

  心形脸也很适合wob头,偏分的造型使得左右两侧发量形成鲜明对比,穿着打扮非常性感,散发出女人味。

发型图片

  心形脸wob头

  心形脸的女生在打理wob头时,更适合采用偏分梳理,这样更能扬长避短,尽显妩媚女人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