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根据身高选择发型 娇小的女生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28 15:13:21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好比整容,整个人也会容光焕发,变得更美。不过,每次剪头发都很纠结,为决定剪短还是留长折腾一番。原来除了面型和五官之外,根据身高也能找到你最合适的发型,娇小的女生更显高,高挑的女生更显气质,快点找回属于你的发型吧!

  根据身高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发型图片

  1. 150cm以下:Bob头

  身高在150cm以下,如果留长头发会更显娇小,看上去更稚气,更甚的是长头发会令身材比例显得更短小。除此以外,一把长发不论穿什么衣服都会显得累赘。

发型图片

  发型建议:

  Bob头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也能令五官看上去更精致,而且带点内卷的发尾会更显可爱又增一点成熟个性,但要增加清爽度,刘海要有空气感,千万不要剪成有厚厚的,刘海也不要遮挡着眉毛啊。可以搭配微微的卷度或色染。

发型图片

  2. 150-159cm :及耳短发

  这个身高的女生很适合及耳短发,可以令整体更干净利落,又带点感觉俏皮活泼。齐耳短发的特点是能完全露出颈部线条,可以显脸小之余还能拉长身材比例,有增高的效果。

发型图片

  发型建议:

  空气感也是不显老及时尚感的关键,所以及耳短发不宜配上小卷度。及耳则分微卷也能增加气场,这种带点洒脱的蓬松感,绝对会意想不到地使人亮前一眼,身高158的你也能变身模特儿!

发型图片

  3. 160-166cm:中长发

  大多数的女生也是在这个身高范围,长发会缩短比例,短发又太稚气。不妨试试最近非常流行的中长发,中分卷发能好好地遮挡两颊的肉,令你瘦面变女神,显瘦之余还能增加气质感。

发型图片

  发型建议:

  中长发则分会显欧美感,性感又好看。想清爽时,可以束上丸子头或者低发髺,慵懒得来又不减时尚。另外,这个长度能编各种织发,形象百搭。

发型图片

  4. 167-175cm:长发(直发或卷发)

  高挑的女生配上长发增添不少女人味,如果再把长发添上卷度,气场和仙女感会立即提升,时尚得来又不失女人味。如果你是发量多的女生,长发可编成不同织发,优雅有气质。

发型图片

  发型建议:

  高妹再配上卷发,气场简直全开!所以,头发不要电太曲、大波浪,要不然就容易有令人难以靠近、高高在上的感觉!建议留自然的微卷,发界也不适合分得太明确,像睡醒一样带点凌乱感,就刚刚好了。

发型图片

  5. 175cm以上:中长卷发/短Bob头

  175cm以上的女生本身气场感就很强,可以说时拥有超模身材。这时一把中长侧分卷发会使你更干净利落,清爽的头发也会有种更平易近人的感觉。另外,你也可以考虑留短Bob头,有不少身材高挑的明星剪上Bob头也能走性感霸气路线,让身材变得更纤长!

发型图片

  发型建议:

  不宜留大波浪卷发,会显得俗气及拉横身型。不宜留过长的头发,易有头重脚轻的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