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宝莲麻将礼盒在哪买 满六百多元就可以送

发布时间:2019-01-28 12:35:42   来源: 网络    

 美宝莲麻将礼盒在哪买多少钱

在专柜就可以购买哦!这个麻将礼盒是在专柜消费满六百多元就可以送了!

彩妆品牌一直都是非常注重「节庆」的,每逢过节一定会出个一两样商品应景一下,尤其新年一定要推出新年限定彩妆,没有限定就感觉没有过年气氛了,可是你一定没有想过,新年彩妆竟然可以跟麻将做结合!Maybelline2019新年限量彩妆居然就推出活生生的「麻将彩妆套组」!看到实品时真的是跪下了,只能说Maybelline真的是太狂!

新年惹火系列限量礼盒

看到这组彩妆麻将的时候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没想到Maybelline真的做了这项创举,把过年必备的麻将和彩妆做结合,拿出来所有人都惊呆了!而且这些麻将可不是道具或是装饰品而已,而是真材实料可以在桌上摸一圈的专业麻将,姐妹们看到都忍不住喊:3缺1!

整个包装是一个大红色皮箱,细节完全不马乎,颜色也很喜气。撇除Logo之外,怎么看都无法将它与彩妆品牌做联想;而麻将是黑色的,背面就是M字母来代表品牌,不得不说红黑配色相当有质感,也很时髦!会打麻将的人看到肯定尖叫,不会打麻将的人也想收藏它,这组真的hen夸张啦!

美宝莲麻将礼盒有什么

除了超经典的麻将之外,重头戏的彩妆也不容忽视!都是今年最红的惹火系列商品,包含一个红色包装的新年限定款气垫粉饼、两盒眼影盘、一支睫毛膏、五支口红,总共九样商品!口红色号都是以适合新年的大红色为主轴,整个过年气氛做得很到位!

五款口红都是红色系列里非常有气势好搭配又超显白的红色,五款质地有些不同,色号更是取的超级应景!擦上美翻天的口红上阵,打牌还可以美美的,让人觉得想输都难!一拿出来就有镇住所有人的气势,过年就是要红红红!

话说这款新年限定的麻将彩妆组市面上已经买不到了,全被订购一空!想拥有或收藏的女孩可能需要花点心思寻找它。虽然各大彩妆品牌都有新年限定款,但今年Maybelline实在太强了,整个出大绝招,看来真的只有Maybelline能超越自己,不愧是开架彩妆的战斗机,永远给粉丝意想不到的惊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