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清纯私照成为宅男们福利

发布时间:2019-01-25 16:30:21   来源: 网络    

 凭借扮演《废柴兄弟》一炮而红的王妍之,近日因参与热播剧《锦绣未央》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据说王妍之在早年因为要一引起人们的注意便有意外露私处令人骑虎难下,网友谩骂王妍之说好有心机啊!那么王妍之是为了走红还做了一些什么事情呢?下面为你揭晓王妍之个人资料以及外露私处的照片。

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个人资料

近日,古装大戏《锦绣未央》热映好评,大家对于该剧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发现了剧中“男人婆”君桃,怎么那么眼熟。这不就是《废材兄弟》中王婧的扮演者吗?王婧又名王妍之,网上一直疯传着王妍之的私密性感照,一组裸泳春光照更是遭到网友们的搜索!

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因在爱奇艺自制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而被大家冠上了“废柴女神”的称号,去年5月份,她主演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取得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去年刚刚毕业的王妍之虽然年仅23岁,事业也处于高峰期,但她依然逃脱不了感情问题。

王妍之个人资料

甚至有网站曝出王妍之已经结婚,老公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物,但其实这一切都是误传,几年,王妍之因为在《特警力量》和正热播的《锦绣未央》中的表现,实力圈粉,属于后起之秀。在《特警力量》中王妍之女警造型惊艳,王妍之清纯私照曝光,清纯美艳,获封90后全智贤。

面对网友的讨论,王妍之发微博回应:“发色像而已。全欧尼是我的偶像,希望成为像欧尼这样的女人。”王妍之清纯私照也成为宅男们的福利,王妍之丝袜图片魅惑,据悉,1993年出生的王妍之曾因饰演“胸小气大身材好,黑丝长腿爱淘宝”的艾玛,得到了网友一致好评,被封为“废柴女神”。

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1993年7月6日出生于山西临汾,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王妍之初一开始就练习跆拳道,小时候练跆拳道爸爸妈妈都非常反对,王妍之是偷偷跑出来到俱乐部上课,苦练获得跆拳道红黑带,她在比赛中被打到口鼻流血,但没有退场,直到拿了“山西煤矿杯女子50公斤组跆拳道比赛”冠军后才匆匆赶往医院救治。此后获得国家二级跆拳道运动员称号。

王妍之个人资料

君桃扮演者王妍之,2014年出演《废材兄弟》中的艾玛,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2015年4月在军旅剧《特警力量》饰演战地医生陶静。同年5月20日主 演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战争悬疑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怒江之战》。2016年,王妍之加盟《锦绣未央》。在剧中扮演君桃,一路与李未央(唐嫣饰)共同患难,守护在其身边不离不弃。

王妍之个人资料

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电视剧《锦绣未央》中,虽然女主李未央的丫头君桃备受关注,虽然李未央遭遇多人的背叛、陷害,但是君桃对李未央非常的忠心,大家想知道君桃的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