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神发色2019 2019显白洋气的发色

发布时间:2019-01-25 12:52:39   来源: 网络    

 2019不化妆显白发色

染发造型中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显白,毕竟亚洲人普板都有点黄,能够显白的发色是首选,最好是不化妆也能显白又好看!那哪些发色属于不化妆也能显白的呢?首先第一点大家要知道,越超浅发色还有各种潮发色,对底子的要求就越高,是一定少化妆才能驾驭得了的,而造型颜色深一点的发色,因为和亚洲人肤色接近,即使不化妆也不会很违和。

巧克力色、咖啡色、浅栗色都是生活色中比较常见的颜色,没有潮色的高明度,但生活色的质感还是相当不错,自然的卷发搭配自然的发色,也是未来流行的趋势,毕竟潮色刚染出来好看,掉色后头发干枯影响形象,生活色肯定会卷土重来的。

对于东方人来说,棕色是最适合的发色,提升肤色亮度,还能让你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发质的质感要比潮色好很多,掉色后的底色也不会太黄,因此棕色系的发色搭配自然的微卷烫发,更时尚更洋气更好看。肤色偏暗,选择深棕色效果更好。

具体颜色推荐,参考下面几种:

黑茶色

人气黑茶色,在2019年依旧大火,近似深棕色,非常的百搭和显白,基本上所有肤色的人都能染,秋冬染这款发色更是温柔显气质。最近的乔妹和金高银都是这一发色,不挑人关键!

蜂蜜茶

这款发色听着名字就甜甜的感觉,其中暖色调肤色的人染更是好看!这款发色在阳光下光泽感真的超级显白,这款发色可以让你瞬间变的很时尚而且洋又减龄瞬!

檀棕色

檀棕色和黑茶色一样是经典的色系,这款发色看着就很有质感,如果对于别的发色不敢挑战,可以保守一点染成檀棕色!

亚麻青棕色

这个颜色灰常的先白,而且平时不化妆也是很好看的哦,首先这个发色是不需要漂的,只需要染两次就好,想要颜色维持得更久可以选择打蜡的方式!

奶茶色

染出来效果感觉也不错~ 暖黄偏白皮的我表示非常非常显气色好!!

在室内光下的颜色不会很突兀,有点蜜糖色的感觉,非常非常自然~~

青木棕

青木棕不仅可以让你头上带点绿,也可以让你做一个麻麻的乖宝宝哦

棕麻色

换一款光泽度好一些的发色,让发质看起来光泽度,健康起来!

2019发色推荐

【亚麻色发色】

很唯美的一款发型,有没有吸引到你呢?长长的烫头发,很美也很有女人的味道,而烫卷的头发是从耳朵开始做两个大弧卷度,这样的烫发既可以修饰脸型,很显脸瘦的,还可以增加你发型时髦感,很大方很时尚,中分刘海,更添几分御姐的风范,超美的呢,搭配2019年很流行的亚麻发色,把你脸部衬托得白嫩白嫩的,真系美腻。

【渐变棕色发色】

2019年很流行这种渐变发色,太美了,它也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它叫做巴黎画染,听起来就有种很文艺的范儿,唯美感十足,这款渐变棕色发色,个性又时髦,还特别的吸睛,搭配自然卷的长头发会更美更有女人味,关键的是这样的发型实在太显白肌肤了,换上了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修颜效果,即便你是素颜出街也比别更好看。

【冷棕灰发色】

个性又很显白的一款冷棕灰发色,皮肤黄的妹子们你get到了吗?这也是2019年很流行的发色之一,换上了超显气质的,有点棕色和黄色的结合,给人一种高雅的气质感,还有点甜美feel的哦,搭配比较大弧度的波浪卷头发,很好地修饰脸型,显脸小效果就不用多说了,主主要的就是可以提高你的颜值,炒鸡美。

【暖奶茶发色】

这款暖奶茶发色,想必不用我多说你都知道了吧,因为最近小编真的没少和你们介绍过,它是一款很显肤色的发色,换上了可以提升你的肤色,显白效果棒棒的,而暖奶茶色比较适合冬天,可以给你暖暖的感觉,洋气又显气质,搭配自然的头发,披散在你的胸前,有种芭比娃娃的甜美感,再配上空气感的轻薄刘海,减龄又显嫩,还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