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母亲车祸事件 谭松韵跨年后微博变安静

发布时间:2019-01-25 12:41:34   来源: 网络    

 相信我们的小伙伴们应该已经看到了今天谭松韵经纪人发表的谭松韵母亲车祸的事情了吧,这件事情的发生确实是让我们很多喜欢谭松韵的粉丝们感到真的是飞常的痛心的,并且阿姨最后在那个也是因为抢救无效而死亡,这样的打击在谭松韵的身上真的是让我们很难想象她现在的处境是有多么的悲痛,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天堂没有伤痛阿姨能够一路走好。

谭松韵母亲车祸​‍

很多网友们也是早早的就发现了,再夸年过去以后的谭松韵一直都是非常的冷静的,当然我们也是再也没有看到他更新微博并且我们也是没有发现有关于谭松韵的任何消息。这让我们很多粉丝们在一段时间里还是非常的担心的,但是现在这件事情公布了以后我们才能体会到这段时间的谭松韵相信一定也是非常的艰难的,毕竟最爱的妈妈就这样的离开了自己的生活。

经纪公司在声明中也是对谭松韵这一段时间的消息做出了回应,表示谭松韵的妈妈当时也是跟朋友聚会完了以后在回家的路上不幸发生了车祸,并且也是在出事的人当中情况属于最严重的,经过这么多天的抢救现在也是因为抢救无效而离开了我们大家,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也是会永远的陪伴在谭松韵的身边的,我们会永远的给她无限的温暖的。

说起来谭松韵相信我们现在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吧,这几年谭松韵也是一直给我们很多网友带来了非常多的优秀的作品,让我们对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肯定并且也是印象更加的深刻,但是就在今天谭松韵经纪人发表的一个生命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真的是心疼谭松韵,没有想到这段时间的谭松韵竟然独自一个人承受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真的是难以想象的。

心疼谭松韵​‍

相信不少网友应该塌陷了再跨年以后谭松韵一直都是非常的安静的,在微博中以前都是非常的活跃的谭松韵突然一点消息都没有了,这让我们很多粉丝们还在之前的微博评论中表示非常的想念谭松韵,不仅仅这样很多公众场合我们也是没有见到谭松韵的出现,其实这段时间的谭松韵的母亲经历了车祸,这也是谭松韵最艰难的一段时间所以才会一直没有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但是让我们感到更加伤心的事情也是谭松韵的母亲最终也是因为抢救无效而离开了谭松韵,同样的这样的打击无论是对于谭松韵而言还是对于我们很多喜欢谭松韵的粉丝而言都是非常的沉重的,相信这一段时间的谭松韵失去了妈妈应该也是非常的希望能够得到我们粉丝们的支持跟安慰的,相信我们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的,并且我们也是希望在此见到阳光的谭松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