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母亲车祸真相 肇事者可能逃逸

发布时间:2019-01-25 12:31:45   来源: 网络    

 谭松韵母亲车祸真相

据悉,谭松韵母亲车祸起因还未查明,肇事者可能逃逸了。

今天一大早“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立马震惊网络,1月24日晚上11点左右,谭松韵的经纪人一则微博引发网络关注,解释说明为何谭松韵20多天消失没有任何消息的新闻,谁知道等来的确实一则令人悲痛的信息。

谭松韵经纪人微博原文如下:

事情其实已经有20多天,而且正好发生在跨年夜,谭松韵的妈妈与其友人聚会却遭横祸,被一辆车撞倒,3人深受重伤,但不幸的是谭松韵妈妈伤势最严重,经过20多天的抢救治疗却依然回天无术,离世而去,连最后一句道别都没来得及,撒手离去,对生者而言的确是实乃悲痛欲绝。即使谭松韵在悉心照料母亲之时,曾希望用自己的生命换取母亲的生命,但老天并没有给她一个机会,没有给她继续行孝的机会。但最让人痛恨的是似乎本次车祸起因还未查明,肇事者可能逃逸了!

如今29岁的谭松韵,其实15岁的时候就参演电视电影演出,经验丰富,也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正儿八经地学专业,稳扎稳打苦练演技,她曾出演过郑晓龙导演大戏《甄嬛传》,不知你有印象吗?虽然戏份不是太多,但20岁有这般演出实属不易,另外还出演过孙红雷、郭富城《全民目击》的高级助手。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网剧《最好的我们》饰演耿耿,和刘昊然搭档成为校园青春的最佳代言人,一夜爆红,虽然在娱乐圈谈不上貌美,但还是很有特点,圆圆的脸,就是邻家大女孩般,重点是不少粉丝认为这才是我们现实中校园,青春的女同学形象,也是很多人的初恋模样。

如今,谭松韵遭遇人生变故,心情倍受打击,一时难以平复,不知道私下关系很好的刘昊然是否会安慰鼓励呢?事已至此,谭阿姨撒手人寰,对生者来说是一种永远的痛,对谭松韵是外人无法的痛苦,希望她能跨过这个坎,休养调整好心态继续迎接自己的未来,带着逝去的母亲的期待往前冲。

谭松韵母亲怎么样了去世了吗

谭松韵作为娱乐圈中的很不错的演员,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也有着很多观众的喜爱,更是未来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时候,接受所有演艺界的前辈们的指点,参加了我就是演员,谭松韵的这份勇气使狠毒荣恩都没有的。谭松韵的微博截至目前为止的停在了2018年12月31日,长时间没有更新微博的谭松韵,让粉丝感到十分得担心,终于在近日,谭松韵的经纪人发出来消息,说明谭松韵之所以消失是因为谭松韵的妈妈去世了。也就是在谭松韵微博的那一天,谭松韵的妈妈遭遇了车祸。当时,谭松韵的妈妈走在路边,同行的三人都受到了车子的撞击,而谭松韵的妈妈受伤最为严重。当天就进行手术,谭松韵回到了家里陪伴着自己的目前,但是,很不幸的是经过二十几天的抢救,自己的妈妈还是没能够跑赢过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