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夏至一资料 竟然也是一个网红

发布时间:2019-01-25 07:22:51   来源: 网络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曝光!章泽天作为一个网红,在自己走红之后十分的受欢迎,但是在自己毕业之后就选择嫁给了自己大很多的丈夫刘强东,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这对夫妻。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

但是章泽天还是选择嫁给了刘强东,不顾流言蜚语,婚后两个人更是十分的甜蜜,每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两个人都是十分的恩爱。婚后两个人育有一个孩子。直到刘强东被爆出详情事件之后,章泽天还是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直到章泽天被爆出年终总结,飙脏话的事件才知道受到影响很大。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

之后便是章泽天开始出售豪宅的信息,当时更是被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现在,章泽天的豪宅更是找到了主人。据说也是以为网红,这名网红的老公是一个很有钱的人,这位网红的英文名字叫Nadia,中文名字叫做夏至一。

章泽天豪宅新女主‍

最后以一千三百五十万的的价格出售,据说没有赚到钱还赔本了。不管怎么说,章泽天以前看到刘强东使十分崇拜的眼神,现在确实是有变化。这或许就是改变。不管怎么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