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热巴 被传有心机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25 07:20:35   来源: 网络    

 何炅可以说是主持界的顶梁柱之一,经他主持的节目无一不是大火的。而且从何炅的主持风格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性情温和,情商高,待人如春风满面的人。但是最近却有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的传闻出现。但是面对这种传闻小编是不相信的。

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

下面小编就好好的给大家八一八出现这中传闻的前因后果。这是在迪丽热巴参加完快乐大本营后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在节目里,何老师只是说笑的问了一句,小迪自己认为和最配,本来只是一句稀松平常的玩笑话,却被网友们脑补成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

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

对于这种理解能力,小编真是叹为观止啊,在娱乐圈,炒作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作为朋友,打趣的问下本人的态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到底是那个神仙脑洞大开,扯到了朋友骂本人的路上的?如果总是这样过度理解别人的话,是很容易没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