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皮肤黄怎么变白 根本上解决皮肤暗黄

发布时间:2019-01-24 17:48:26   来源: 网络    

 亚洲人皮肤普遍偏黄,但是只要用心的护理肌肤,还是可以拥有白皙细嫩的肌肤。那么皮肤黄怎么变白?皮肤黄的人可以使用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今天小编就来详细的给大家推荐几款美白护肤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皮肤白出新高度。

皮肤黄怎么变白?下面来介绍几款美白最好的护肤产品:

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240元

适合什么肤质:

雪肌精的水乳套装新出了滋润型,更加适合干性皮肤。旧版会更适合油皮。

功效:

雪肌精水乳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去黄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明显。有效镇静肌肤,补充水分。吸收很快,不会感觉油腻。

使用方法:

早晚用雪肌精水乳套装全脸拍打吸收,或者用压缩面膜浸泡化妆水,湿敷在脸上大约1分钟即可。

皮肤黄怎么变白

IPSA茵芙莎S3乳液自律循环美肌液

参考价格:650元

适合肤质:所以肤质

功效:配合天然保湿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早期色斑,并充分滋润肌肤,促进肌肤内循环,通过美白保湿的双重护理,培养白皙水嫩的肌肤。

 

 

乐敦CC美白面膜

参考价格:78元

皮肤黄怎么变白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功效:采用维生素C和E双重配方,以活性维生素C来嫩白去黑,均匀肤色,从根本上解决皮肤暗黄的问题。

皮肤黄怎么变白

SK-II前男友面膜

参考价格:499元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功效;

每一片都添加高浓度的PITARA专利成分,一次性可以解决肌肤的所有问题,提亮暗黄肌肤,深层补充水分,还能对抗自由基防止肌肤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