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芙的精油怎么样 阿芙精油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9-01-24 17:47:34   来源: 网络    

 阿芙精油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全国各大商场都能看到阿芙精油的专柜,那么阿芙精油怎么样?很多人对于精油的了解不是很多,不知道精油有哪些护肤作用和使用方法,今天小编就来详细的向大家介绍阿芙精油。

阿芙精油怎么样

阿芙精油产品系列主要包括:面部护理:玫瑰焕白系列 、荷荷巴凝润系列、薰衣草净颜系列、金缕梅控油系列、洋甘菊舒安系列、鸢尾紧致系列、尊容抗皱系列。身体护理:乳木果滋养系列。

精油的作用在哪里?阿芙精油怎么样?

真正的精油是从植物中提取的纯天然物质,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每种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玫瑰精油,能够抗皱保湿,祛除细纹,补充雌激素,等等;而薰衣草精油有着消炎杀菌,促进肌肤再生,治青春痘,烫伤,改善失眠等等功效。

每一种单方精油都是植物中提取的精华,因此,每种植物单方的精油都有着非常多的相关功效。另一方面,精油气味芬芳,自然的芳香通过呼吸系统进入肺泡,再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血液直接输送到全身各部位,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细胞再生功能。而且不同的精油可互相组合,调配出自己喜欢的香味,不会破坏精油的特质,反而使精油的功能更强大。

关于阿芙精油怎么样?据了解,阿芙精油是希腊AFAROTIZA公司提供的技术,在中国运营的阿芙精油理念是--得花材者得天下,坚持不向中间商采购原材料。现阿芙精油在世界各地拥有十多块产地庄园,坚持原生态的合作种植,以保证阿芙精油的品质。阿芙精油为了展现实力,曾和多个电视节目合作,这样一方面彰显出品牌实力的日益增长,另一方面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精油、了解阿芙,愿景可以得更加的消费者使用阿芙精油体验护肤,体验养生。

阿芙精油怎么样

阿芙精油用户体验怎么样?阿芙精油好用吗?

阿芙精油怎么样?阿芙精油好用吗?为了了解真相,特意采访了几个使用过阿芙精油的消费者,旨在可以更好的完成报道稿文。高小姐透露:“我一开始用过阿芙家的茶树精油,之前听过茶树精油去痘痘有效果,具有很强的杀菌功效,所以就选择了阿芙,想不到才用了一星期左右痘痘明显的没了,这让我更加迷上了阿芙家的精油,所以后来又买了阿芙的套装护肤品使用,效果一直是杠杠的。”

还有个消费者透露,说她用是阿芙的玫瑰精油,对于光泽保温肌肤和淋浴芬香有很棒的效果。据几个消费者的采访,都给予阿芙精油很高的评价,因此也确定了阿芙精油是真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