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老公是谁 被昔日情史伤害过

发布时间:2019-01-24 17:28:11   来源: 网络    

 蒋欣结婚了吗?蒋欣老公是谁?近两年一直忙于拍戏的蒋欣被网友质疑到底有没有老公?80后的她早已到了结婚的年龄,看上去不再是一个小小年纪的姑娘。早前与王凯合作《欢乐颂2》被曝有恋情,后来又不了了之。其实华妃蒋欣还没有结婚的,至于有没有男友,她并没有对外公开。

蒋欣老公是谁

据爆料,蒋欣出道那么多年,与不少男明星传出过绯闻,可是最后在感情上依旧没有找到好的那个他。也有网友好奇蒋欣是不是因为被昔日情史伤害过,以至于目前还没有结婚,没有老公?其实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蒋欣曾在节目中称想要恋爱,只不过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而已。

蒋欣在《甄嬛传》中饰演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令人印象深刻,去年蒋欣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樊小妹再次以精湛的演技折服了无数的观众。后来在《欢乐颂2》中被疯传与王凯有恋情,由于两人亲密照在网上曝光,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目光,那么蒋欣男友王凯是真是假?对此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演技备受肯定,成为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之一,2013年8月,蒋欣微博已拥有超过600万的粉丝,成为了新浪微博粉丝上涨最快的一位明星之一。

 

 

早期在《欢乐颂2》中,有关于蒋欣与王凯的疑公开恋情消息,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的。而微博上还晒出了蒋欣发布的示爱微博仿佛拿到了铁一般的证据,大肆宣传。其实,蒋欣王凯公开恋情是谣传,那些图片都是去年聚餐时的照片。

蒋欣老公是谁

当初在《欢乐颂2》火爆播出之际,制造出两位男女主演这样的恋情话题,无疑就是想增加热度,炒作欢乐颂这部电视剧。其实,谣传归谣传,被曝两个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网友也认为两人还是很般配的,在此前的欢乐颂宣传活动时,两个人是不是低头耳语,显得好不亲密,在一旁的刘涛都有点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