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图片 众多大牌明星排队要当伴郎伴娘

发布时间:2019-01-24 17:22:45   来源: 网络    

 今日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已经刷爆微博圈,两人大婚的日子公布以来伴娘团名单跟伴郎团名单就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然而,日前微博上竟有网友恶搞跑男团兄弟们当伴娘的照片,简直丑出了新高度,究竟Angelababy伴娘团名单有谁呢?

网友恶搞跑男团兄弟当伴娘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

Angelababy伴娘团名单中自然少不了闺蜜倪妮,而另一位伴娘人选是第一次当伴娘的李冰冰,而伴郎团也已经曝出王思聪、李云迪、吴京、台湾富少林昕阳等担任。而邀请的嘉宾名单更是来了整个娱乐圈的明星。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

&黄晓明和Angelababy圈中人缘极佳,即使婚礼还没举行,已有众多大牌明星排队要当伴郎伴娘。继吴京透露“战狼团”担任黄晓明伴郎后,郑恺也表达了“跑男团”想要给Angelababy当“伴娘”的打算。你没听错,跑男团不是要当伴郎,而是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