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nars Unfamous red是什么颜色 黄皮用nars哪款腮红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1:36   来源: 网络    

 nars Unfamous red是什么颜色适合黄皮吗

UNFAMOUS RED是枫叶红颜色 连土橘的红色,很显白的哦,所以适合黄皮的!

Nars的这款特雾唇釉#Unfamous red,完全也是偏黄肌女孩必须加入化妆包的唇彩之一!

刚涂上的时候看起来水水的,但干掉之后就会变成完全雾面的质地,薄擦是有点奶橘色的,可以温柔也可以活泼,而且真的是什么肤色都可以驾驭的唇彩啊!

厚涂则会变得比较有气势,是一个超显白的番茄铁锈色!就算脸部没有什麽彩妆,光是有这支唇彩就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超有气色又白皙!

看到这里想要拿着包包冲出门的人请冷静,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色号是韩国的限定色,同时也叫做Korea Red,而且免税店没有卖只有专柜才有,所以找代购入手的话价钱一定不会太便宜!另外就是这支的质地是比较雾面的,在用之前一定要做好唇部的保湿喔~

nars Unfamous red多少钱

价格:250元

产品名称: nars 唇彩

品牌: Nars/娜斯唇彩/唇蜜

单品: 唇彩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功效: 滋润

产地: 美国

网友测评:

power matte超哑光唇釉韩国限定色

带橘调的枫叶红 超级显气色 适合黄皮~

刚上嘴是水水的质地 但很快就会变成哑光的了

虽然是哑光的质地 但是很润

超级适合秋冬哒~~~

因为是限定色国内应该没有售。手臂试色涂的比较浅 这个系列我很喜欢 饱和度比较高。我有好几只都是偏爱薄涂,厚涂试色我放在评论。

嘴巴上也是薄涂的效果哦 我觉得非常温柔的枫叶日杂橘色!日常也是OK的 厚涂配妆来画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