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ralette怎么搭配 穿上完全零束缚感

发布时间:2019-01-24 16:58:15   来源: 网络    

 bralette怎么搭配

说到#bralette,绝对是懂穿的水水们一定必备的单品,但市面上的bralette清一色都充满蕾丝,不仅太性感、满满攻击性,就连舒适感也是大打折!但想搭出一个微辣LOOK也不用受委屈,其实只要选对单品,不仅把露肌的攻击性降到最低,桃花绝对从年初满到2020!

这件在日本销售超过400万件的ZERO Feel就是活力内衣品牌sloggi的人气王,不仅多种款式色系超实搭,最值得highlight的是它的舒适度,超亲肤的材质穿上完全零束缚感、也不会挤出难看的肉肉,拿来多层次穿搭也是hold得住!

舒适系bralette穿搭提案 微露肌也可以好感度爆表

Level 1:外搭罩衫的无害系穿搭

ZERO Feel搭上微透的轻柔蕾丝,外罩衫的微透感不仅穿搭出层次,搭配牛仔套装也可以中和掉过于柔美的风格,属于百看不厌的穿搭公式!

Level2:外搭oversized男友风衬衫

Oversized衬衫内搭粉色系ZERO Feel,粉嫩色系直接外露也不会太冶艳,还可以小露锁骨线条,属于一不小心就令人脸红心跳微辣穿搭!

Level3:根本约会必杀技 最上乘的撩男穿搭

这套绝对是约会的必杀公式,虽然露出整件ZERO Feel,但却不会有过于裸露的感觉,反而有种清新的健美感,若隐若现的腰身让众人目光无法离开你太远啊!

这件舒适系bralette是可以囤住的啊!小编自己也是sloggi的脑粉,sloggi系列内衣不但强调绝对舒适性,在剪裁上也是简单时髦,不过多的点缀花纹就算不小心露出来也不会太害羞,别说这款ZERO Feel完全不卡肉肉了,不管运动、在家的休闲场合都可以穿起来,舒服到像第二层肌肤还舍不得脱咧~现在就挑件舒适系bralette、新年一到直接晋升懂搭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