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视频 满眼的宠爱

发布时间:2019-01-23 21:10:49   来源: 网络    

 网友近日就披露了这样的讯息:吴秀波探班陈昱霖视频被曝光,其不仅探班还指导了女友表演。可以看出满眼宠爱,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视频 满眼的宠爱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
就近日来说,吴秀波、陈昱霖之事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波澜,当事人父母、律师等人都发声了,就是金星等名人也表示了对事件诸多看法,而陈昱霖网络账号也披露了,还被大家指出生活很奢侈,之后其母就发文了,爆料了很多内幕消息。
此段视频中,就是吴秀波13年探班之时拍的,就陈昱霖图片,引发了网友讨热烈讨论,吴秀波在片场还指导陈昱霖拍戏,还在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视频 满眼的宠爱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
此剧作是吉祥天宝,是朱梓骁、陈昱霖等明星主演的,吴秀波担任了剧作指导,还客串了很重要角色,但是最后剧作播出之时,他没有出现,陈昱霖爆料中,也提到了此次探班,说,拍摄剧作期间被骚扰了。吉祥天宝拍于13年,至今也没播出。此剧也是陈昱霖唯一的作品,还担任了剧作主演,而最大亮点就是赵丽颖和她配戏。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视频 满眼的宠爱
吴秀波探班陈昱霖
视频中吴秀波出现了,而陈昱霖此时还是个小妹,刚入圈内,就拍了人生第一部戏。也是第一次做女主角,因此就有着经验不足之叹,很多地方也不能应对自如,吴秀波看陈昱霖的时候。先到处看了看周围环境,还和导演进行了交流,而记者采访了吴秀波。在镜头之前,吴秀波很谦虚,记者问了:为什么来此片场的时候。吴秀波就说:在片场中有自己的同门,还有个很小的小妹在此主演剧作。而他口里的小妹就是陈昱霖,吴秀波还说了陈昱霖演的角色,就是个很可爱小女生,吴秀波也看过剧本,对剧本角色多有把握。
因此说,吴秀波在拍戏期间看陈昱霖是可信的,那时他们就有关系了,而且还很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