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倪妮方否认复合 还称此消息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9-01-23 21:09:30   来源: 网络    

 大家都知道倪妮是有着高颜值的大明星,其还有美妙的身材,进而很多人士都败在其裙下,在出道之后,很受大家欢迎,但是倪妮还真不是高产女艺人,成名之后,她基本在演艺圈出没,但在时尚圈也获得了大家青睐。近期网上就传出了,倪妮方否认复合的消息,有网友还称:此消息是假的,那么此是怎么一回事呢?

 
倪妮方否认复合 还称此消息是假的
 
倪妮
有消息爆料,其7月份的时候,其工作室就有消息说了:倪妮已经宣布和老公分手了,在此消息出现之后,就有很多粉丝表示了遗憾,还说:真是太可惜了,多么美好的一对就散了。其实他们是在16年的时候,宣布恋爱的,而且感觉还十分甜蜜,娱乐圈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很般配,而他们也常在大众面前秀恩爱,用网友的话说:真的撒狗粮呀。
但是在近日,还有网友拍到这样的照片,井柏然出现在倪妮家里,还和倪妮共度良宵,进而在网上就出现了两人复合的消息,而在传出复合消息当天,井柏然就到七棵树拍广告了,在工作结束之后,七点上下就回家了,而半小时之后,井柏然就出现在地下车库,还在助理陪伴下,去了倪妮的住所。
倪妮方否认复合 还称此消息是假的
倪妮
而倪妮呢,也在一小时之后回来了,而井柏然也是一晚都没有从倪妮家中走出来,可能他们在家里共同度过一个夜晚。进而粉丝就大喊了:太好了,真希望他们复合呀。可以说都在力挺自己心中的偶像,真希望两人合好如初。
倪妮方否认复合 还称此消息是假的
倪妮
 
就此消息,新媒体记者询问了倪妮工作室人员,却得到这样的回复:假的,其断然否认了他们复合的消息。可是网上爆料照片真的确有此事,从前的老公,井柏然真探访了倪妮。其实就实际情况说,就是深夜探访也不能说两人感情复合了,可能有别的事情牵扯其中。
因此说倪妮否认自己婚姻复合,可以真有其实,看到的也未必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