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煜霖是吉祥天宝女主 赵丽颖却成了女二号

发布时间:2019-01-23 21:03:22   来源: 网络    

 近日,陈昱霖忽然间成了网红,其不是颜值让大家关注,而是她参演的影片,其中就有网友说了,陈煜霖是吉祥天宝女主,在此片中,赵丽颖成了二号女主,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陈煜霖是吉祥天宝女主  赵丽颖却成了女二号

 
陈昱霖
在此消息出现之后,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很多人看到此照之后,就说真的很惊奇,陈昱霖是谁?比赵丽颖还出名呀。
其实陈昱霖还叫木木,在93年出生,是武汉市人,大陆女艺人,职业歌手,音乐学院毕业。其在五岁时就学习钢琴,在老师指导下,有8级钢琴师水平,之后就开始学习声乐、舞蹈,获得了很多奖项,还得到过舞蹈类金奖,09年被音乐学院录取。
在13年的时候,陈昱霖和赵丽颖合作,出演了喜剧吉祥天宝。此剧是集结了很多偶像级艺人出演的喜剧,在开拍之后就引起了网友注意。其剧情是以建兴王儿子相爱相杀情节展开的。而剧中孟小蝶有着秀气、清纯的外表,很有谋略,和金起范出演的朱天宝上演了具有喜剧性质的破案故事,在剧中两人感情迷离,很有看点。
陈煜霖是吉祥天宝女主  赵丽颖却成了女二号
赵丽颖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13年出演了陆贞传奇,进而演技出色而走红,之前,她也在新还珠格格等剧作中有着出色表现,在影视圈很有名气。而在吉祥天宝中,赵丽颖出演的是杨若楠,二号人物,女主就是还不出名的陈昱霖。就气质来说,陈昱霖有着很精致的外貌,其肌肤很白,其不仅有着青春少女的一面,而且更有性格俏皮的表象,虽然在影视圈出道很多年,却总是那么不温不火的,一直没有在影视圈掀起什么波澜,但就网友对其评价来说,其演技还可以,是影视圈的后起之秀。
陈煜霖是吉祥天宝女主  赵丽颖却成了女二号
陈昱霖
因此说,陈煜霖在吉祥天宝中成功晋级女主一号,而赵丽颖和她配戏,可见导演对其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