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朦胧和郭俊辰关系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发布时间:2019-01-23 17:03:24   来源: 网络    

 据网友曝料《太子妃升职记》的九王与杨严两人的的深情的吻戏,于朦胧郭俊辰吻戏是真吻还是借位呢?而九王杨严两人在节目现场上演示恶作剧之吻,难道两人是gay吗?还是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呢?于朦胧郭俊辰这对CP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是演一对同性恋关系吗?还是只是兄弟而已,详细请看下文。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九王是由于朦胧饰演,而杨严是由郭俊辰饰演,据说于朦胧郭俊辰在戏中有吻戏,而且是没有借位的,当时的郭俊辰就尴尬癌直冒,脸红得通透,当时的郭俊辰就像一个懵懂的小女孩一样,显得特别的可爱,但是这样事情发生之后郭俊辰在回应网友说自己当时确实是非常的尴尬。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据郭俊辰所言,两个大老爷们接吻这样的事情确实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说杨严并没有掰弯,还是一个纯爷们,不可能归入到gay圈内,而至于于朦胧呢就不好说了,有人说他是gay,也有人说他是个纯爷们,没有被掰弯,其实他们在节目现场中真的演示的非常的逼真,给人无限想象。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内容的真实性有待考核。

 

 

2015年,郭俊辰在微博上参加“最美校服”比赛,成为网红,当过《爱格》杂志的模特。2015年12月,郭俊辰与张天爱、盛一伦等主演古装青春偶像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剧中饰演轻功了得,和女主还是非常投缘的吃货CP杨严,该剧是郭俊辰的第一部出道作品。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于朦胧郭俊辰吻戏

2016年1月18日,郭俊辰与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一起录制《快乐大本营》;2月19日,与于朦胧搭档参加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2月22日携手贾玲、宋小宝以喜剧小品的形式加盟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3月,与池昌旭、安悦溪等合作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演“穿越”范儿的“逗萌”少年路飞鱼;5月22日,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搭档宋小宝首秀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