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天乐电影全集 承认过的女友旧爱黄纪莹资料

发布时间:2019-01-23 16:46:48   来源: 网络    

 古天乐,中国香港男演员,主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荧屏角色,凭借《神雕侠侣》演活亦正亦邪的杨过,被大家熟悉和喜欢。古天乐在两度问鼎视帝之后开始将工作重心放入电影。近几年,古天乐的电影反响都不错,而小编惊奇发现古天乐与旧爱黄纪莹竟然合作过拍电影,难道是两人的定情之作?

古天乐电影全集

古天乐电影全集

近日,46岁生日的古天乐被圈内朋友集体催婚,场面实属搞笑;其实,有关古天乐的绯闻女友很少。唯独旧爱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承认过的女友。而古天乐还曾说:我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在古天乐入狱时,黄纪莹却一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两人还一起拍过一部电影叫做《阴阳路一见发财》。

古天乐电影全集

古天乐电影全集

据说,古天乐与黄纪莹因为合作《餐餐有宋家》因戏生情,当时与古天乐陷入热恋的黄纪莹,基本上是半退出演艺圈,因此,黄纪莹也失去了很多机会。两人的恋情轰轰烈烈谈了7年,最后却遗憾分手,让人惋惜!至于分手原因,网上传言有很多,不过两人从未说过分手原因。

 

 

古天乐因为《神雕侠侣》中杨过一角而爆红两岸三地,之后还曾两次问鼎视帝。不过,古天乐慢慢把工作重心放入电影。近几年主演的电影确实不少,像是排行榜前十名有《封神传奇》《使徒行者》《反贪风暴》《扫毒》《危城》《杀破狼2》《新倩女幽魂》《谜城》《毒战》《港片银幕"黄金铁三角"》

古天乐电影全集

古天乐电影全集

古天乐,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慈善家。入行途径是1993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全经理人合约艺员。1993年,因为出色的外形,古天乐开始做广告模特。电影代表作有:《六福喜事》《宝贝计划》《蜀山传》《导火线》《冲上云霄》《窃听风云》《神探驾到》《扑克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