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打了童颜针多久有效果 打童颜针多久消肿

发布时间:2019-01-23 16:41:47   来源: 网络    

 多数爱美妹纸对瘦脸针、美白针比较熟悉,对童颜针似乎了解不多,一般打童颜针多久消肿?怎样在打童颜针后快速消肿呢?童颜针是保持年轻容颜的神秘法宝,不少明星都有尝试,小仙女们也想要打完快点消肿见人,以下打童颜针的消肿方法和时间要记下来罗!

打童颜针多久消肿

打童颜针多久消肿

打完童颜针之后,一般3-7天会逐渐消肿,也有人因为体质原因14-21天才会消肿。其实,打童颜针也不是一定会有肿胀出现,在童颜针注射之后,以冰包敷在打童颜针的部位,就可以避免或减少打童颜针之后的水肿。

一些爱美者打童颜针之后出现红肿的现象,就主要是在注射之后没有接受及时的护理,加上童颜针本身材质有无菌盐水,盐水暂时未被身体吸收而导致的现象。

打童颜针多久消肿

打童颜针后消肿才会真正见效

打过童颜针之后,爱美者发现面庞有轻微肿胀反应,这是比较正常的,主要是因为童颜针的盐水暂时还在皮肤组织下没有被吸收。当一周之后肿胀消退完之后,皮肤会逐渐恢复到注射童颜针之前的状态。

需要等到28-60天,童颜针的主要成分才会开始促进骨胶原再生,这个时候童颜针的美容效果才会显现出来。爱美者在童颜针注射后的28-60天,做好按摩、保湿防晒等常规护理就更好了。

 

 

打童颜针长时间不消肿需咨询医生

通常情况下,少数人在打完童颜针后第三周还是没有消肿,面部有肿胀现象。建议长时间不消肿的小伙伴在这个时候其实最好在正规医院咨询整形科的医生.

因为打完童颜针之后第三周还有肿胀的现象比较少见,不能排出童颜针注射过量或童颜针为伪劣产品,注射后导致皮下出现了结节。因此,如果爱美的宝宝们发现打过童颜针之后第三周肿胀还没有消除,最好是及时咨询医生,对症解决问题。

打童颜针多久消肿

打童颜针怎样快速消肿

术后按摩促进消肿

童颜针注射后5天内,建议爱美的宝宝们每天在治疗部位进行5次5分钟的按摩。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促进童颜针成分中盐水的吸收,使得3D聚左旋乳酸均匀也能分布于真皮组织,可以较好地避免水肿。

冰敷促进消肿

爱美者在每天按摩后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术后的水肿情况,因为术后及时冰敷可以让毛细血管收缩,促进肿胀的消除。

打童颜针立即按摩可以预防消肿

在打完童颜针之后立即按摩,一般可以很好地预防术后肿胀。因为童颜针的治疗后立即进行深层的按摩,这样做可以帮助3D聚左旋乳酸均匀分散,减少皮下结节,也可以辅助身体更快吸收童颜针成分中的盐水。因此,爱美者在打完童颜针马上就按摩的话,可以预防童颜针打完出现肿胀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