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奥运冠军江钰源老公是谁 被曝抢闺蜜老公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23 15:57:10   来源: 网络    

 奥运冠军江钰源被曝但小三的丑闻,通过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出她教对方怎么离婚和她在一起,而且内容极其的诱惑,难怪对方会被她给迷住。江钰源结婚了吗,她与陈一冰现在怎么样了,是分手了吗?

江钰源结婚了吗​‍

话说江钰源还没有结婚,如果结婚也不会教唆闺蜜老公离婚,还自己想要上位,所以江钰源确实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连自己闺蜜的老公都要抢走。据了解到,江钰源的闺蜜可是一个大美女,结果还是被江钰源设局给抢走了,现在闺蜜发文唾骂江钰源是小三。

网友爆料江钰源当小三破坏自己闺蜜的家庭,不仅在聊天色诱洗脑男方,还砸钱布局给闺蜜泼脏水,这手段简直是很毒辣,怎么看江钰源也不像是这样的人,结果聊天记录曝光后令人唏嘘。爆料中还有江钰源的出行机票,虽然在姓名处打码并标有XSJYY,但打码技术实在不太高明,很多网友猜到他这是指“小三江钰源”。目前,江钰源方还未对此事件有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