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过年女生红裙子搭配 美人鱼般柔美动人

发布时间:2019-01-22 13:16:59   来源: 网络    

 姑娘们,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可否想过用红裙子来装扮自己呢。这一来在春节这个喜庆的日子穿上喜庆的红裙子会很讨喜,二来嘛寓意明年的日子将会过得红红火火,三来嘛,红裙子有极好的减龄功效。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但是,你定对红裙子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包包好呢会有些疑惑,那么便由小编我为你支两招了。

红裙子搭配

像红色气质款连衣裙,可以选择用白色皮草或者白色中长款呢子大衣搭配。简单大气的名媛范连衣裙,腰间的两个小蝴蝶结增加的可爱成分,减龄效果非常好。红色白色的搭配衬出白里透红的好肤色,非常可人。

 

 

红裙子搭配

红色短裙与白色毛衣或者黑色毛衣都是绝配,冬天很多外套都是深色系的,这时搭配红色短裙绝对比黑色短裙靓丽得多。

 

 

红裙子搭配

白色蕾丝上衣精致唯美,镂空蕾丝增添性感魅力,配红色包臀裙,尽显曼妙身姿,裙摆边缘设计成鱼尾款式,让女孩看起来如美人鱼般柔美动人。

 

 

红裙子搭配

既然是迎接新年当然可以萌起来。可爱的蓬蓬红裙搭配加棉棒球服,绝对是卖萌的完美搭配,瞬间减龄,再加上黑色打底裤与黑色皮靴,也让整身装扮沉稳了一些,可爱中又有淑女气质,高腰半身红裙还能修饰身材,显得高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