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细软适合什么发型 这种发质的发型大全

发布时间:2019-01-22 13:01:35   来源: 网络    

 头发细软

什么是头发细软?细软发质的是什么样?没有型、爱出油、发量少、难打理,这些都是细软发质的特点,所有你能想到的发型缺陷可能都被这种发质集合了,那这样的发质适合留什么发型呢?

空气感WOB头 伪造发量一把手

适合脸型:不挑脸型

Wavy(波浪)+Lob的结合,在Lob的长度基础上加上一些波浪纹路。而空气感WOB头就是更加强调头发的蓬松度,尤其是头顶的部位,绝对是伪装发量的有力武器。

丢掉你的修容粉吧,空气感WOB头完全可以起到自然的修容效果。但是要注意卷发的位置,太高就会显得头发很凌乱,耳朵就是最好的分界线。

如果你的头发真的细软到无法上卷,不妨找一个好沟通的Tony老师,带着上面的照片当模板,去剪一个层次发尾吧,注意两侧的头发,前短后长的设计既可以增厚头发,还能完美地修饰脸型。

Tips:WOB头虽百搭,但是刘海不能随便加。如果你的脸型偏圆就要敬而远之。

效果堪比整容的Pixie精灵短发

适合脸型:下颌缘线条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