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多又厚烫什么发型 头发厚多适合什么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22 13:00:45   来源: 网络    

 头发厚多适合什么发型

虽然现代人普遍缺头发,但小编告诉你,头发太多其实也不好,打理起来真的很麻烦!那女生头发厚又多适合留什么发型呢?和小卷相比更推荐波浪卷,而且卷度最好不要超过头发长度的一半,然后就是浅发色、编发,这些都是头发多妹子的首选。

发量过多过厚:

居然有人觉得自己头发太厚了?这真不是在拉仇恨,头发过厚同样是一种烦恼,在发型选择上有很多限制。

1、波浪微卷发 自然好打理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方形脸

小卷会炸毛,但是波浪微卷就会很好地避免这个问题,而且还会让人增加女性的柔美感。波浪卷有柔和脸型的作用。

卷发也是有讲究的,卷的高度不要超过头发长度的一半,这样头发才不会看上去有蘑菇头的感觉。

还可以尝试上半部分直发+五分之一的发尾卷发,这种组合会让头发显得更加轻盈。

Tips

烫卷发的时候记得提醒Tony老师,加热时间不宜过长,不然烫出来的卷就会生硬不自然。

2、层次长直发 减发量修脸型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