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女装流行趋势 极简风搭配

发布时间:2019-01-22 13:00:02   来源: 网络    

 极简风搭配

2019年流行色很多,因为颜色花样多,可能大家就不知道怎么选了,其实不管流行色怎么变化,抗到最后的一定极简风!有点冷淡又高级的极简风一直是时髦精们的最爱,在气质女郎的穿搭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那今年冬季流行的极简风是什么样子呢?一起往下看吧。

all black

黑色是极简风穿搭中的经典色,也是永不过时的颜色之一,在冬季穿搭中更是必不可少的,小仙女们喜欢的all black 造型,显瘦百搭,简单不出错!搭配红唇冬季也不会显得沉闷。

all black 也是显瘦必选搭配,黑色的收缩感远胜于其他颜色,身材高挑试试这样的黑色长外套,走路带风,气场十足!

一身黑搭配想要凸显好比例?搭配腰带就能突出腰线,加上高跟鞋,凸显比例更显高!

长款黑色外套和裙装搭配简约chic,丝绒裙遇上黑色时刻都散发着高级感。

黑色短款外套+皮裤,小个子女生能显高,很帅气一种搭配,腿细的话不妨大胆尝试一下。

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