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羽绒服穿搭技巧 2019年怎么穿羽绒服好看

发布时间:2019-01-22 12:58:13   来源: 网络    

羽绒服穿搭技巧

今年冬天来得比较晚,保暖的羽绒外套还不急着收!论保暖哪种款式强,当然还是羽绒外套最温暖又好穿啦!而羽绒外套如何穿的街头又时髦,平底鞋好驾驭和羽绒外套组成日常时髦CP刚刚好!除了他们两样,还有很多不同的穿法,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羽绒外套的日常搭配吧~

羽绒外套+牛仔裤

寒冬来袭,大街小巷就开始满了羽绒外套的镜头,众多小仙女都纷纷穿上了羽绒外套。而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最经典的流行单品,牛仔裤搭配上羽绒外套,特别适合大学生,休闲风十足。

随着近几年运动风的流行,球鞋在冬天不仅保暖舒这而且非常好搭衣服。

羽绒外套+紧腿裤

蓬松的羽绒外套+紧腿裤,就特别这合我们大部分普通身材的女孩穿搭!羽绒外套+球鞋+紧身裤,通过上宽下窄的廓形来达到显瘦的目的,内搭同色和腰带设计还有显高功能。

黑白一直是经典百搭的配色,今年最流行的靴子中,粗跟短靴舒这好穿,高跟显高显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