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哪些印度电影好看 2019好看的印度电影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22 12:48:06   来源: 网络    

好看的印度电影推荐

1.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2.三傻大闹宝莱坞

3.摔跤吧!爸爸

4.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5.神秘巨星

6.未知死亡

7.我的个神啊

8.起跑线

9.地球上的星星

10.印度合伙人

2019年最受欢迎的印度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2009年3月26日在中国上映的一部片子,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2008),豆瓣评分8.5 ,IMDB8.0 。丹尼·博伊尔,洛芙琳·坦丹联合执导,戴夫·帕特尔 / 沙鲁巴·舒克拉 / 亚尼·卡普 / 拉詹德拉纳斯·祖特施主演。电影讲述来自贫民窟的印度街头少年贾马勒参加了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他的目的是要找回失踪的女朋友拉媞卡,因他的女朋友对这个电视节目一向十分热衷。但当他即将获取高额奖金时,却被人揭发有作弊嫌疑。

2.三傻大闹宝莱坞

《三傻大闹宝莱坞》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如果说起印度片的话我相信第一个肯定会想起这部影片,虽然说电影的时长仍然近3小时候里边也穿插也印度电影独有的歌舞,可是这部反应了社会阶层,教育层面和印度的婚嫁等众多社会现象的喜剧电影却并不让人觉得沉闷,甚至连一分一秒的快进都舍得,可以说是印度的国宝级电影。影片采用插叙的手法,讲述了三位主人公法罕、拉加与兰彻间的大学故事。兰乔在影片中说,有些人先是念机械,然后去学管理,最后却做了银行家。这恰恰就是小说作者查腾·白加特的发展轨迹。自查腾·白加特先是在印度理工学院学了机械,然后又在印度管理学院学了管理,最后做成了一个银行家。

3.摔跤吧!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