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正力挺吴谨言 吴谨言多次被质疑也有进步

发布时间:2019-01-22 08:32:52   来源: 网络    

 于正力挺吴谨言

吴谨言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凭借着出演于正的《延禧攻略》才开始大火,也算是于正力捧的艺人,如今再次出演于正剧中的女主角,却又一次被质疑演技不行,随后于正发长文力挺吴谨言,并且称赞吴谨言的演技进步很多。

《皓镧传》播出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中吴谨言的演技又一次受到了争议,并且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但对此于正却表示力挺吴谨言。1月21日,于正发表长文谈表演力挺吴谨言,称其演技比起《延禧攻略》已经进步很多,请大家尊重表演这个行业。微博首先回应吴谨言在剧中母亲被丢到井里那一刻没哭,称人在突然遇到突发状况时大脑来不及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讯息,除了干嚎反抗之外,没有办法做出更多的反应。并表示吴谨言相比在《延禧攻略》中已经进步很多。长文中最后称,他不在意黑吴谨言,但是在意表演被曲解,并呼吁尊重表演这个行业。

除此以外,于正还将张曼玉在《甜蜜蜜》中的表演作为类比的例子来分析剧中吴谨言对于“母亲被丢到井里趴地痛哭却没掉眼泪”这段表演的争议,于正举例称比如《甜蜜蜜》中张曼玉看到曾志伟的尸体时,她先笑了,然后才是哭,因为悲伤是需要时间去传递的。此长文曝光后,很多网友留言称:“吴谨言一直在进步,继续加油!”“吴谨言确实演技有很大进步,当然还有再进步的空间!加油!”“人总要成长,所以请给别人时间吧。”但也有网友认为于正的这个例子让张曼玉无辜躺枪,而吴谨言根本不能和张曼玉相比。不过现在看来吴谨言的演技确实有进步,但是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皓镧传吴谨言演技被吐槽

《皓镧传》播出后吴谨言的演技再一次被网友吐槽,之所以说再一次是因为此前在《延禧攻略》中与众多老戏骨搭档的时候就被网友质疑演技,下面就来看看《皓镧传》中都有那些吐槽的点吧。

首先第一集皓镧的目前被扔到井里时吴谨言在这里的反应是最多人吐槽的点,《皓镧传》刚播出三分钟,皓镧就被继母诬陷“与人私奔,有辱家风”,遭绑上石头丢进池塘里,所幸得到好心人相救,捡回一条命。她之后悄悄溜回宅子里,谁料又目睹亲妈被推进井里淹死,激动扑倒在地上哭号,痛苦又凄惨,却仍被狠心继母拖走、卖给人贩子。而她趴在井边为母亲痛哭的桥段,被网友发现“根本没有眼泪”,一下子又成为热议话题。部分观众开酸“吴谨言的演技我真的不想看”、“母亲死了眼泪都没有,全靠吼”、“这个演技吓死我了”。

此外《皓镧传》中吴谨言的惊鸿舞也被很多网友吐槽,《皓镧传》中的一段舞蹈,明眼的观众明星能看的出是模仿《甄嬛传》中的那段“惊鸿舞”,都是以红色的系的水袖长裙,还有素色淡雅几乎没有修饰的长发,而且其中的很多舞蹈动作也是非常的相似,像甩袖子,转圈,轻飘飘的感觉,有网友吐槽“就差有果郡王吹长笛的伴奏了吧”。除此以外还有很多观众质疑吴谨言装疯卖傻的演技浮夸,不知道这部剧后面吴谨言可不可以用她的演技来打动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