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超元资料、哪家电影学院毕业的?

发布时间:2019-01-21 13:51:37   来源: 网络    

 邓超元多大了四川哪里人

青春有你选手邓超元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四川男孩,至于到底是四川哪里人目前还没有详细介绍,只知道出生于1997年5月20日的邓超元今年已经22岁了。

邓超元拥有着187优越的身高和精致的脸庞,不仅身高很高,而且长相非常好看,颜值超高,是妥妥一枚大帅哥小鲜肉,并且他的长相非常像男版的南湘,难怪他被评为校草了,这颜值果然是担当得起的。此外,邓超元喜欢打篮球,想必在球场上的他也是英姿飒爽,不知迷倒多少少男少女的了。至于邓超元有没有女朋友并不知道,因为网络上并没有邓超元女朋友的相关消息,这也就只有邓超元自己知道了吧。

邓超元是在四川哪家电影学院毕业的?

青春有你一百万选手名单已经曝光,其中备受网友关注的是一位名叫邓超元的少年,主要是因为颜值太高了。据悉邓超元毕业于四川电影学院,专业学习的是播音。

通过《青春有你》的节目自我介绍视频中,我们知道他来自四川,是娱乐圈中的一位新人,可是因为颜值高,在学校就被冠上了校草的称谓。后来签约了少城时代作为练习生,就是张靓颖和冯轲曾经一起合作的公司。

作为少城时代的练习生,邓超元可盐可甜,尤其是他有一个很可爱的昵称:汤圆,可见他的可爱程度。另外邓超元还很擅长舞蹈,可谓才华横溢。今年作为演员加盟了《罗密欧方程式》影视剧的拍摄,演技也不错,因此吸粉无数。此次加盟《青春有你》综艺,希望邓超元可以好好发挥,争取让自己的人气更加旺盛一点,为未来的演艺之路好好铺垫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