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宥维为何不接吻戏 背后还是什么难言之隐?

发布时间:2019-01-21 13:50:05   来源: 网络    

 陈宥维为何不接吻戏

前段时间随着电视剧双世宠妃Ⅱ持续热播过后,做为95后新人演员的陈宥维凭借着剧中“流觞”一角可谓是圈粉无数,陈宥维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先后也已经出演了好多部影视剧,然而大家发现陈宥维出道以来好像并没有接过吻戏,就连亲密戏比较多的双世宠妃Ⅱ当中也没有出现,所以大家特别好奇陈宥维为何不接吻戏,难道背后还是什么难言之隐吗?

陈宥维当年因为参加节目超次元偶像进入大众视线,之后陈宥维相继出演了延禧攻略、浪漫星星、炮灰攻略、萌妻食神等多部剧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尤其古装爱情剧双世宠妃Ⅱ播出后陈宥维更是深得女粉丝们的喜欢,在大家的眼里陈宥维可盐可甜帅气十足,有着高颜值的陈宥维绝对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偶像男神。对于陈宥维的女粉丝们其实大家也特别期待他在剧中的感情戏,然而做为陈宥维的粉丝们却有着一个发现,那就是陈宥维出道至今好像荧屏上并没有出现过吻戏,之前热播剧双世宠妃Ⅱ当中有着很多的亲密镜头,但是这部剧直到大结束大家也没有发现过陈宥维的吻戏镜头。

最近陈宥维与梁洁登上了由大小S主持的节目《Beauty小姐》,节目上陈宥维被主持人大S问到了这个问题,陈宥维当时也表示很无奈不知道如何回答,不过他身边的梁洁向大家透露出了真实原因,主要原因就是陈宥维现在年龄还太小不太适合吻戏,而且之前双世宠妃Ⅱ花絮当中大家也发现过,陈宥维与梁洁简单的身体接触就会满脸通红,显然20岁的陈宥维现在还是一个特别容易害羞的男孩,这或许也是陈宥维现在为何不接吻戏的主要原因吧。而对陈宥维与邢昭林比较了解的人应该都是知道的,陈宥维只是比邢昭林小了一岁而已,怎么可能是因为年龄比较小呢?其实之所以在《双世宠妃2》当中没有一场吻戏,是因为陈宥维扮演的流觞的存在其实只是一个面具,所以说让他拍吻戏的话,会让整部剧显得非常的不真实。相信喜欢看这部电视剧的人都会觉得,宁愿不真实也想要他有一场吻戏吧。不过对于导演这么尊重事实,大家应该给他加鸡腿,而不是一味地去想要事情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哦。

陈宥维原名是陈帅宏吗

陈宥维原名叫陈帅宏。

说起陈宥维大家可能会想起《双世宠妃》中他扮演的角色,但是更加有辨识度的还是在暑假大火的《延禧攻略》,这部剧更算得上陈宥维的首部个人作品。面对五阿哥这样的经典角色,95后的陈宥维也算是交了一份让观众满意的答卷,还被网友称为“最帅五阿哥”。陈宥维还参加过《超次元偶像》还是学员的他立刻就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后来在慈文传媒举行的万人选新的活动中脱颖而出,签约该公司。但是有网友表示陈宥维还是比较适合演戏,没想到陈宥维还会参加选秀。

陈宥维是1998年生的,浙江人,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表演专业。是妥妥的温柔的巨蟹座。陈宥维原名叫做陈帅宏,本来陈宥维的专业出来是要做模特的,但是也算是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