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宥维名字怎么读 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发布时间:2019-01-21 13:49:20   来源: 网络    

 陈宥维怎么读

陈宥维的拼音:[chén yòu wéi]

陈宥维算是娱乐圈的一位新演员,在已更新完毕的电视剧《双世宠妃2》中扮演了“流觞”一角,作为神秘莫测的谋士,流觞有胆有谋,和女主曲小檀很有cp感。因为这部剧陈宥维知名度大大提高,成为了炽手可热的新星。1998年出生于浙江的陈宥维,现在是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生,在2016年因为参加活动,被慈文公司签约,成为旗下一名艺人。后来在2016年还参加了《超次元偶像》节目,很好锻炼了唱歌跳舞演戏等才艺。随后成为演员出演了《延禧攻略》、《萌妻食神》和《双世宠妃2》影视剧。

最近陈宥维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参加《青春有你》的内容,粉丝知道后纷纷表示太吃惊,毕竟陈宥维自己有人气还有好的代表作,为什么还要去参加真人秀呢?后来从早些时候陈宥维的采访视频中看到,他希望可以成为一个全方位的人才,来参加节目也是想着可以更好的锻炼自己。

陈宥维怎么出道的

说起陈宥维这个名字,有的网友可能还比较陌生。但其实他就是《延禧攻略》中五阿哥的扮演者,另外也是《双世宠妃2》中流觞的扮演者。随着几部热播剧的播出,陈宥维的个人资料、情史以及背景等等,纷纷受到网友的热扒。据悉,在去年,陈宥维还曾凭借素颜一度走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陈宥维1998年出生在浙江,并且是浙江理工大学的毕业生。2016年,陈宥维签约至慈文传媒工作室,次年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超次元偶像》而出道。据了解,陈宥维最初在网上走红,是凭借一张素颜照。据悉该素颜照是陈宥维的读书侧颜,因此他还获封“国图颜神”的称号。

在今年热播的《延禧攻略》中,陈宥维出演五阿哥一角,获得不少关注。据悉,《延禧攻略》该剧,是陈宥维的首部影视作品。另外,陈宥维出演过的作品还有:《萌妻食神》《炮灰攻略》《浪漫星星》。此外,还有近日很火的网剧《双世宠妃2》,陈宥维在剧中饰演男二流觞,同样圈粉无数。

出道短短两年的时间,陈宥维就积攒了那么高的人气,真真是诠释了“后生可畏”这个词语的意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