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樱珊瑚色头发图片 樱珊瑚色是什么颜色

发布时间:2019-01-21 13:38:37   来源: 网络    

 樱珊瑚色是什么颜色

樱珊瑚

Sakura Coral

新年大家都要换发色,顺应2019年流行的活珊瑚色,和大家分享一款好看的珊瑚色染发——樱珊瑚色,樱珊瑚色其实视觉上其实就是粉色,过去也有人将她成为薄藤,是樱花粉和珊瑚粉色的结合体,鲜艳的粉色调少女感十足。

樱珊瑚色头发图片

其实说起来这款发色也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只是因为顺应了珊瑚这个词所以又开始大火了,早在很多年前就有明星尝试过这个发色了,时尚个性,天后王菲年轻的时候对这款发色青睐有加。

这款樱珊瑚色,其实就是加强版的粉色,近两年被无数时尚博主带火了,pony大神之前也染过这个颜色,发色颜色效果真的很好看,甜美又少女,每一次都会有心动的感觉。

虽然说粉色挑肤色,但这款樱珊瑚色却是 小麦肤色的人也能驾驭的,皮肤不白的妹子也可以大胆尝试一下,真心很梦幻 。

就是这个颜色掉色真的是很快,因为染 樱珊瑚色一定要漂才行,而且底色至少是9度,越浅上色效果越好,所以掉色真的是很快,很多时候可能只能当个一次性的染发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