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天什么裤子最显瘦 最新欧美潮女街拍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1:18   来源: 网络    

 冬天什么裤子最显瘦

看着就显瘦的紧腿裤

看着就显瘦!这就是紧腿裤最大的特征,尤其是紧身小黑裤,冬季不管是外穿还是打底都很实用,修饰腿部线条,和什么上衣都能搭!也不挑鞋子,绝对的百搭款!紧腿裤适合腿型直一点的妹子穿,腿弯或是腿粗、腿不够细,穿紧腿裤可能会更暴露缺陷。

人手一条的百搭直筒裤

腿穿穿什么裤子呢?笔直裤型的直筒裤是首选,不完美的腿部线条有这种裤子就够了,即使是o型腿也能变细长直腿,简约干练,特别适合日常穿!即使是为了遮肉,直筒裤也能太宽松,合身就可以,首选九分款,搭短靴轻松穿出高级感!

帅气有型烟管裤

小腿不粗但大腿粗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裤子呢?推荐试试烟管裤,这样的裤子裤脚稍微收口,但也不是很近,更够遮住屁股上的肉肉,同时露出脚踝营造纤细感,在职场穿搭也是很常见的,经典黑色更帅气有型!小个子女生穿西装外套的话,配这条裤子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