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尊表白爱妻 娱乐圈不多的好男人了

发布时间:2019-01-21 07:12:21   来源: 网络    

 吴尊表白爱妻

最近吴尊在微博发文,晒出了拍摄综艺时候的花絮照,画面里面有一同参加节目的自己的父亲。还有鲜少露面的吴尊妻子,不过吴尊也是发出了自己的帅气照片,网友惊呼这么多年依旧是少年模样。

吴尊微博发文:

跟你们一起工作 真幸福

最近吴尊带着爸爸参加亲子节目,但是吴尊本人也是在节目里面很开心,带着自己的帅气老爸感受生活。不过这一次曝光了自己老婆的照片,依旧是少女模样。

吴尊在近期的时候,还带着爸爸一起参加了《最美的时光》,也让大家第一次的认识到了他的家庭是什么样子,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面,吴尊还邀请了林丽莹和他的岳父岳母一起参加,在节目里的时候,吴尊曝出了自己和林丽莹刚交往时候的场景,还大方的表白妻子,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

在2011年的时候吴尊就被传结婚了,不过前几年的亲子类节目才曝光了自己的女儿,非常的可爱,吴尊奶爸的属性暴露无遗,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也是教育的非常的好。吴尊带着女儿neinei参加了综艺节目之后,他才算是正式的回归到大家的面前,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大家才知道吴尊原来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一双儿女。

说起吴尊,很多人还是停留在飞轮海的画面里面,虽然现在团成员专心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吴尊每一次的出现还是带给很多人惊喜。谈起吴尊和妻子的相识相爱相恋,就已经是让人羡慕了。吴尊16岁就和林丽莹交往,老婆是他的初恋情人,两人悄悄结婚生子,他碍于偶像团体身份,直到2013年才承认已为人夫,更相当保护老婆不要曝光,到现在他39岁,对老婆的爱整整23年都没有改变,“爱着16岁第一次牵手的女孩,用23年成全了一个女人的爱情童话。”让网友相当羡慕:“吴尊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

吴尊什么时候结婚的

在2011年的时候就被爆出了已经成功当爸爸了,只是那个时候吴尊的曝光度不是很高,几年前的亲子节目成功回归到大众的视野里面。吴尊2011年2月农历年后升格当父亲,与他交往15年、34岁的合法妻子林丽莹为他产下一女。记者飞到文莱调查采访,邻居证实吴尊已婚,且表示这在华人圈已是公开的秘密,不主动说是为保护吴尊,担心吴尊偶像声势下滑。

吴尊妻子林丽莹,女,1980年生。

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超人气偶像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结婚,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2013年10月14日凌晨,吴尊发布消息,称儿子小尊已平安降生,重3.3公斤,但为了防止一些算命者根据出生时间预测儿子的未来,所以未透露小尊的具体生辰;2014年,吴尊在其粉丝会时坦言女儿叫吴欣怡(怡是谐音),但平常吴尊和NeiNei妈妈还是会叫她Ne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