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的流行搭配 穿搭瞬间变俏皮

发布时间:2019-01-21 07:10:39   来源: 网络    

 

毛毛外套棕色绝对是必买色~

今年冬天穿什么最保暖?不是羽绒服不是大衣,而是毛绒外套!以羊羔毛、摇粒绒等为代表元素的外套构成了今年冬天最美丽的风景!尤其是泰迪熊大衣,ins潮人更是人手一件!冬天穿上它就可以美美过冬了!羊羔毛外套或泰迪熊大衣中,棕色绝对是必买色!温暖百搭,为了避免真的看起来像熊,建议内搭可以选修身一点的款式,贴身上衣还有合身的裤子是首选,尤其是直筒牛仔裤,搭配起来超级显瘦!

格纹大衣老气?配浅色下装刚刚好!

作为复古风代表的格纹大衣,一到秋冬应该很多人都想试试吧?但感觉这款单品除了模特,一般人好像怎么穿都很显老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小编分享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搭配小白靴,和黑色短靴相比,小白靴和格纹更搭一点,看起来更清爽,也能提升整体亮度,即使是暗色格纹也不会很压抑,和浅色裤子搭配的话更是锦上添花!秋冬穿亮色格纹的时候,和浅色鞋子还有裤子搭配也要更和谐一点。

#亮色小配件为穿搭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