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发色 关键是很显白

发布时间:2019-01-21 07:10:01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发色适合什么肤色

过年很多人都要扎堆开始染发了,换发的话一定要避开一个问题,那就是染发雷区,流行色很多,但哪种才最适合你?还是要看具体的分析。下面淑女志小编针以当下比较火的发色为例,讲解下应该避开的雷区。

红色系

红色系的发色适合偏白冷皮、中性皮的宝宝。

不建议肤色黑或者黄的宝宝尝试,因为他的色彩倾向明显,饱和度高,如果你不白的话会显黑...相比鲜艳的大红色,带点橘色的红会更好看哦,人也显得更加活泼有灵气。

薄藤系

适合人群:偏白暖皮

还有偏粉色点的,包括奶奶灰也适合偏暖白皮的,因为本来发色就会让人显得冷艳,需要暖皮来互补,这类发色很好看,回头率极高,就是对显肤色没什么作用...

蓝色

适合人群:冷黄皮,肤色较深的

蓝色的头发真的很好看,而且是为数不多适合肤色偏黑的宝宝的个性发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