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烫坏头发的拉直方法 拉直头发伤害有多大

发布时间:2019-01-21 07:08:16   来源: 网络    

 头发被烫坏了多久可以拉直

年末是烫染高峰期,做头发的人多,造型做毁的几率也是大一点,一不小心头发烫坏了怎么办呢?头发烫坏烫毁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卷发不自然,而且头发特别毛躁,有点甚至还烫焦了!这时候你可能就想了,要不要干脆在拉直回到原样算了?但小编告诉你,即使拉直,你的头发也不是原来的头发了,因为烫染留下的伤害可都在头发里了。

烫坏分几种情况,一种是烫的样式不好看,卷过大或过小,这都很好办,随时重烫或拉直都可以。如果头发烫绵了、烫焦了,那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这种情况下拉直也只是遮人耳目而已,发质是无法恢复了,只是拉之后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毛毛躁躁的卷发要舒服多,但是拉直后的头发僵硬缺乏光泽,会更干更脆,还容易折断,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吧。已经烫焦烫绵的头发拉直风险极大,不懂硬化技术估计是很难能把你的头发拉的顺滑。

已经被烫坏了,头发已经无法再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一般被烫坏的情况说明烫前发质已经受损了,被缺乏经验的操作者雪上加霜。健康发质怎么折腾也不容易烫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