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医院的ccu怎么收费 ccu病房一天大概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01-18 21:42:03   来源: 网络    

 icu病房是很多人都听过的,这是重症监护病房,但是还有不少其他的病房存在,那ccu病房一天多少钱 ?ccu病房和icu有什么区别?

ccu病房也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都是不怎么了解的,那ccu病房一天多少钱 ?ccu病房和icu有什么区别?

ccu病房一天多少钱 :

CCU:心脏加护病房 CCU

这个费用组成很复杂,比如使用的药物、护理级别、辅助治疗措施,你如果仅仅是问病床费用,那么还需要看医院的级别,通常是两三百元/天。

ccu病房和icu有什么区别:

随着医学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治疗疾病的手段和方法也日益先进,icu就是医院在应对重急症病人时所建立的病房,ICU的学名是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是英文Intensive Care Unit的缩写。而icu是综合来说的,icu下面还分为很多专科病房,例如烧伤ICU、心血管外科ICU、新生儿ICU等,CCU也是icu的一个专科病房,是冠心病加强护理病房。一般是冠心病病人病情危急,需要及时监测生命体征,医生就会安排病人进ccu。

好了,小伙伴知道ccu病房的价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