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针织衫怎么搭配 配九分裤也暖意十足

发布时间:2019-01-18 14:06:37   来源: 网络    

 针织衫的颜色又很多种,想要显个性一点,就试试亮色款,亮色比纯色更好看也更显活力,就是对肤色要求比较高,再就是颜色搭配方面需要有一定的造诣。显白又洋气的红色所有人都应该尝试的款!

或者是元气满满的黄色也是超级显活力!黄色针织衫的话就太推荐搭黑色九分裤了,浅色或白色裤子是首选。

当然牛仔裤不算,丹宁色系不管是和那种黄色搭配都很好看,姜黄色针织衫+丹宁九分裤暖意十足。

像这种很抢眼的荧光色,对肤色要求就更好了,只适合皮肤白的人穿,为了削弱荧光的老气感,建议可以试试搭配白色短靴。

运动裤款式的九分裤搭什么针织衫好看呢?建议试试绿色,清新青草绿充满生机感,和运动裤搭配修颜舒适,简约运动风很春天的感觉。


3、针织衫+卷边牛仔裤

特点:可塑性高

适合:腿粗腿不直

卷边设计的牛仔裤今年也是很流行,这款裤子和常规牛仔裤相比更百搭,稍微卷一卷露脚踝给人感觉也更时尚,让你的休闲风穿搭更多了几分帅气和个性感。

像这样翻遍拼接设计的款其实也算是蹭了卷边牛仔裤的热度,搭宽松针织衫满满日系休闲风。

长裤直接卷一卷也可以变卷边款,不过只针对牛仔面料,像西装裤、运动裤等就不推荐卷了,一不小心可能像要去插秧的……

宽松牛仔裤卷边也是很好看的,露出一点打底看起来更修身。

卷边牛仔裤还可以为腿部曲线增加一点层次感,让整个线条看起来更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