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素颜女神让粉丝大跌眼镜

发布时间:2019-01-17 18:20:56   来源: 网络    

 被誉为圈内素颜女神的王丽坤,一夜间吸粉无数,成为励志女神。但是在《星跳水立方》中王丽坤的一个动作就引得网友们一阵轰动,并且成为热议的话题。难道王丽坤真的跳水露出卫生巾了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拥有沉鱼落雁之美的王丽坤在《星跳水立方》犹如水出芙蓉让人惊艳不已,于是另一个外号“素颜女神”就此传开。如果说美女的巨乳胸器是征服别人的资本,那么素颜女神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则让众多粉丝大跌眼镜。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据网友透露,一次王丽坤身穿性感泳衣走上跳水台,婀娜多姿的身材,前凸后翘真是难免不让人想歪歪了。傲人的双峰简直呼之欲出,一块小小的布条哪里能包得住呢。更令人惊讶的是王丽坤素颜竟然还这么好看,则仍多少粉丝为之疯狂。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在这档跳水节目中,王丽坤的也展现了她完美的好身材,可有些思想不纯洁的网友,因为王丽坤穿着性感的泳衣,指出王丽坤在跳水的时候还露出了卫生巾,还表示有图片为证,其实这也有可能,不过王丽坤的素颜好身材还是非常受大家追捧的。

在电影中,为了能吃到唐僧肉,王丽坤笑说自己也是蛮拼的,“各种主动出击,一些性感妩媚的表演,各种妖娆的肢体语言,都是为了能够缠住他们师徒。”“主动出击型,跟我本身的性格反差还蛮大的,这次是豁出去了。”好在蜘蛛精夸张的动作,对学舞蹈出身的王丽坤来说,学起来比较快,拍起来还算轻松。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事实上,王丽坤的出道作品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就是由徐克监制,徐克算是她的“伯乐”。不同于一般美女的柔弱,生于内蒙古的王丽坤虽然有着纤细的身姿和脱俗的气质,但眉宇之间透着一股草原人的英气。正是这种独特的气质让大导演徐克为之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