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邢恩是男的还是女的 原名叫邢雅晨

发布时间:2019-01-17 15:34:16   来源: 网络    

 邢恩是男的还是女的

邢雅晨,现已经改名为邢恩,很多人看到邢恩后,都会问“她是男是女”。事实上,邢恩有个称号叫“中国最帅女生”,因此她是女生哦!此外,在网上也有不少人质疑,邢恩是不是出柜了,也都纷纷好奇邢恩的女友是谁?下面,有关于邢恩的详细个人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邢恩的详细个人资料:她早前名叫邢雅晨,人称“中国最帅女生”。是的,邢恩打扮十分中性帅气,又留着一头短发,让人乍一看以为都是男生。一开始邢恩是在网上走红的,1990年12月9日出生在福建,她还是学校篮球队队员,身高也比较出众。所以光看外表,你可能会说错她的性别。

邢恩的颜值、身高,都令不少男生自叹不如,也让不少女生心动不已。有的网友还觉得其帅过吴彦祖呢!自从在网上走红后,邢恩便与唐人签约了,并且从邢雅晨改名为邢恩。另外还开始出演影视剧。在电视剧里,帅气长相的邢恩,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邢恩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介绍

姓名:邢恩

微博昵称:邢恩X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身高:172cm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0-12-9

出生地:福建

经纪公司:唐人影视

职业:中国内地男演员

代表作:《云之凡》、《小情人》、《你是我的英雄》、《小女花不弃》

个人经历:2016年,邢恩出演偶像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在剧中饰演小白。

2016年5月23日,邢恩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云之凡》,在剧中饰演蜀山弟子宿星辰。

2018年,出演《你是我的英雄》,在剧中饰演叶冠男。

2019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在剧中饰演莫若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