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邢恩出柜了吗 邢恩女装扮相怎么赞

发布时间:2019-01-17 15:33:41   来源: 网络    

邢恩出柜了吗

邢恩原名叫邢雅晨,1990年12月9日出生在福建,人称“中国最帅女生”。邢恩是学校篮球队队员,身高也比较出众。据悉,邢恩自从在网上走红后,便与唐人签约了,并且从邢雅晨改名为邢恩。她与众多女生不同的是,打扮十分中性帅气,又留着一头短发,让人乍一看以为都是男生。

邢恩的走红让很多网友开始质疑,邢恩是不是出柜了?事实上,关于出柜这一点她本人可是从未承认过。似乎,也有网友觉得邢恩的女友是叶青,而且还蛮多人磕邢恩叶青CP的。不过呢,不少打扮中性的女性,一般都会被猜测是出柜了。邢恩的情感方面一直都很低调,没有啥绯闻,出柜是别人给她的。而且邢恩叶青目前是好友关系,叶青并非邢恩的女友。

邢恩女装扮相

最近除了《知否》,应该还有很多小伙伴在追《小女花不弃》吧!该剧是由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小编在追剧时,第一感觉就是:天啊!林依晨是不是吃了防腐剂啊?今年已经37岁的她扮演起18岁的少女竟毫无违和感,样子跟14年前《恶作剧之吻》的袁湘琴真的一点都没差啊!然后再看男主张彬彬,小编自《三生三生十里桃花》的离境开始,就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太帅了,这次在《花不弃》中的古装打扮颜值依旧在线。

本以为张彬彬就是本剧唯一的颜值担当了,但看到剧中的一个男配时,突然觉得眼前一亮,竟然比男主张彬彬看起来还要帅,而且竟然是一个女!演!员!这个女演员就是刑恩,也是剧中莫若菲的扮演者。莫若非一出场就给小编留下深刻的印象,角色定位聪明善良又温暖大方,而且对女主林依晨还特别的好。重点是,莫若菲有着阳光俊俏,英气十足的帅气脸庞,成功吸引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

小鱼汤跟很多观众一样,都是通过《花不弃》这剧才知道刑恩,也才知道刑恩是个女生。她在娱乐圈也还算个新人,因为长了一张男女通用,还这么好看的脸,有网友就曾这样评价道:原来我以为我只喜欢长得帅的男人,看到刑恩后才知道,只要足够帅,管他是男是女的。

剧中的刑恩是男装打扮,角色也是四大家族之一的莫府家的大少爷,根据《小女花不弃》的同名小说中写道,莫若菲和花不弃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生活中的邢恩多数是中性打扮,身高173cm,留着一头男生的短发,穿搭也更偏向男装,样子也很阳光帅气。但刑恩做回女生的装扮依旧十分精致,也是一个妥妥的大美女,很多男性网友看到她的女生打扮后,都表示自己也想追求她。

当然,随着越来越多观众在《花不弃》中知道刑恩是个女生后,连很多女性观众都被她迷倒了,大家也很好奇她的私生活问题。这样说吧,人家虽然是偏爱中性打扮,但恋爱方向还是正常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