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洁出售奢侈品 生活压力全在董洁一人的身上

发布时间:2019-01-17 15:32:06   来源: 网络    

 去年这一年对于董洁来说真的是非常的惨淡的一年,现实老公高云翔因为性侵案搞得名声大落,直到现在依然还是没有给出最终的结果,接着再加上两个人旗下的公司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被告上了法庭,自己也有很多被冻结了,这些事情的发生将所有的生活压力都全部的压在了董洁一个人的身上,近日董洁出售奢侈品让我们很多网友表是非常的关注他最近的生活。

董洁出售奢侈品​‍

当然也是有不少的网友发现了董洁在某网站上出售一些自己的奢侈品,并且这其中很多都是非常的新的,当然这其中的销售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一是因为货真价实再加上是董洁的东西当然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但是这其中一双老爹鞋引起了我们很多网友的关注,这双鞋的鞋码也是一位男士的那应该就是高云翔的,现在高云翔的东西都被董洁卖掉了。

其实经过之前高云翔性侵案的事情,我们作为粉丝的确实是非查清的能够体谅董洁现在真的是非常的困难的一段时间,老公没有办法在身边陪伴并且做出了这样伤害他的事情,但是无论怎样我们确实也是非常的佩服董洁作为妻子的忍耐跟大度,相信董洁变卖奢侈品也是因为太多了没有地方放而已,相信以后的生活一定会继续的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