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佩雯勾搭杨桐 陈佩雯被曝私生活混乱

发布时间:2019-01-17 12:22:57   来源: 网络    

 陈佩雯自参加《变形计》时候才14岁,性格极其暴躁叛逆,父母谈及陈佩雯也是每天以泪洗脸。参加完节目,表示已激发起善良的本性,慢慢的变好,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那么陈佩雯勾搭杨桐和王泽宇接吻又是怎么回事呢?网友又曝出陈佩雯不但整容、私生活混乱、作风极其不好名声臭,而脾气也还是依旧那么暴躁这一消息是真的吗?

陈佩雯勾搭杨桐

陈佩雯勾搭杨桐

陈佩雯生性叛逆、脾气暴躁,家人对她的关爱的同时也成为他们的心头痛。她年纪不大,却不知道受谁的影响总选择用偏激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看到不顺眼的人就会大打出手,她自称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操事儿闯祸!

陈佩雯勾搭杨桐

在《变形计》节目中,陈佩雯是一位短发的少女,虽然是少女般的花样年华,但是陈佩雯依然用一头挑染的白色短发来武装自己。当然这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好奇,到底长发的陈佩雯会是什么样子呢?

其实曾经陈佩雯还是一位爱美的女生,一头齐刘海的长卷发,让陈佩雯的少女情怀还有美丽动人完全展现,剪了一头短发的陈佩雯却在《变形计》表示,是要彰显自己的叛逆。青春期的女孩子啊,要么就乖乖听话,要么叛逆起来好像反差就会特别大!

陈佩雯勾搭杨桐

佩雯在《变形计》后续的节目中,逐渐生活在爱与关怀环境的熏陶下,终于都改变了自己当初顽固的个性,成为了随和的小女生了。因为《变形记》所获得的关注,更让陈佩雯成为了电影《谁的青春不叛逆》中成为了女主人公,最近陈佩雯没有闯祸惹事,完全是因为要闭关修炼,演好自己第一个电影角色。

陈佩雯勾搭杨桐

陈佩雯勾搭杨桐

而在节目结束后,陈佩雯却被爆料出和曾经也参加过《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王泽宇接吻的绯闻,近日更是疯传陈佩雯和《变形计》另一位城市主人公杨桐勾搭到一起了消息。而这样的消息属不属实我们不得而知,但很多网友表示,家长让孩子去参加《变形计》的目的就是想好好“改造”下孩子,但如果陈佩雯的此番新闻属实,真真儿是浪费了一个改造名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