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头发颜色显白 2019年大热的发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8:06   来源: 网络    

 什么头发颜色显白还不用漂

1、冷灰棕

冷灰棕,作为棕灰色系的代表发色,颜色其实就是以棕色调为主调,掺杂了一点灰色的效果,虽然不叫灰棕,但染发出来效果并不会像奶奶灰那么夸张,在棕色系中算是比较暗的一种吧,室内光线下颜色有点偏自然黑,而灯光下货自然光下,灰棕色的效果就会出现,超级显发量多的一款,显白好看,连带着发质也会变好很多,因为每个人的底色不同,染出来的颜色可能会略有差别,但也不会差很多,还算是比较晚稳定的一个颜色。

染发什么颜色不用漂 不用漂的染发颜色大全

2、画灰棕

和上一款相比,这款的灰色调就要明显很多,灰色占的比例也更大一点,时尚显白也很显个性的一款发色,有点二次元的感觉,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染,同样是灰棕色但这款呈现出来的效果要梦幻很多,生活中染的话可能会有点像少年白的感觉,不是很实用,推荐街头风潮人可以试试。

黑发染什么颜色好上色 不用漂伤害小的染发颜色

3、棕青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