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水喷在哪里最好 千万不要喷在腋下哦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6:26   来源: 网络    

 香水喷在哪里最好

香水建议喷洒在衣服上,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若需要使用在肌肤上,也建议轻轻喷洒在阳光无法直射的地方,包括手腕或耳后,确认肌肤不会产生过敏症状后再使用。

使用香水时,应该留意哪些事,才不会让皮肤经过阳光照射後,出现色素沉淀或发炎现象,也不会因为错误使用,让细菌滋生引发恶臭。

现代人十之八九都会喷香水,不管是正式还是非正式的场合都有。对于某些人来说,甚至,香水就像是件华丽的衣服一样,既可以展现个人魅力,又可以隐蔽自身体味的产品。

使用香水后发现皮肤出现不适,记得先用清水洗净该部位,2小时内症状无改善,应尽速前往皮肤科就诊。若能明确知道是何种成分造成的,下次购买时应避开含有该成分的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香水千万不要喷在腋下哦!

我们都知道腋下是最容易出汗的地方,香水喷在腋下的话可能会产生很难闻的味道,如果有狐臭的话,那个味道就会更加难闻。

所谓的狐臭,其实就是腋下汗腺所制造出来的分泌物,其中包含汗水、油脂、没用的蛋白质等人类不要的排泄物。若没有清理好,腋下很容易会孳生细菌或霉菌,就会散发狐臭,香水是无法掩盖这种刺鼻味的,而且,香水加上狐臭会产生「比臭更臭」的味道,除非你超爱这种味道,不然,拜托你还是多替周遭的人想一想吧!

但很多人会说,香水里面有酒精,可以杀菌,所以可以直接喷洒在腋下...错!!相关专业人士提醒大家,这是错误的观念,因为香水中的酒精浓度太低,不足以杀死细菌,而且香水一次喷太多,还会刺激呼吸道,造成鼻腔发炎、鼻塞、气喘、流鼻水、头痛等类似感冒的症状。

在选购香水时,很多人会在空气乱喷,而且还一次洒很多,导致香味过于浓郁刺激,让嗅觉产生不适,这都是不对的。建议先将香水喷洒在硬纸卡上,并将纸卡距离鼻子约30公分处,在空气中挥动,比较容易判断味道是否适合自己,不然,浓度太高,大家闻起来真的都差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