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显白发型颜色 很洋气又显气质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2:23   来源: 网络    

 2019年显白发型颜色

#灰棕发色

2019年最显白的的发型颜色,灰棕色调一定是首选,所谓的灰棕色其实并不是指一种颜色,只要和灰色和棕色结合的效果都算灰棕色,中间贴近一点别的颜色也是可以的,现在流行的灰棕色可以演变出的花样有哪些呢?下面这几种都是不错的示范。

1、摩卡发色

摩卡发色,一听就自带甜蜜感的一款发色,颜色和摩卡咖啡的颜色很像,也是介于灰色和棕色之间,不过要稍微偏棕色一点,带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属于很显白也很耐看的一个颜色,在阳光下也很有光泽感,染完之后可以很能提升头发质感的一个颜色。

2、灰棕发色

标准版的灰棕发色,颜色要稍微浅一点,自带灰色调很显神秘感,配卷发更是好看,尤其是长卷发,染这个颜色显头发多还很有质感,显白百搭,黄皮白皮都能染,真的很加分的一款气质发色呢!

3、奶茶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