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波波头型如何剪好看 最IN的波波头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16 14:56:39   来源: 网络    

 波波头型也是当下大热的一种发型,因为它不仅能修饰脸型也能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所以也很自然的受到姑娘们的热捧,那你知道波波头型如何剪好看吗?不过不知道也不打紧,这期小编就有为爱美的时尚姑娘搜罗几款最IN的波波头发型图片,看完这些你应该就知道波波头型如何剪好看了。

波波头发型图片

如果你是一名职业女性可以尝试下上图中的这款波波头型。这款波波头型除了在发尾做了内扣蓬松处理,还在刘海上做了内卷处理,让波波头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气。

齐刘海波波头型

这款波波头发型则比较适合学生妹子了。齐刘海波波头很显青春活力,发尾没有采用内扣设计让这款波波头整体看起来显得非常的清新。

 

 

波波头发型图片

左图:这款及肩波波头发尾不规则卷翘,显得动感时尚,而内扣微分的齐刘海更加凸显mm迷人大眼,不管是在校的大学生mm还是在职olmm,都十分适合。

右图:中分内扣波波头能够非常完美的遮住mm脸上的肉肉,让mm的脸蛋看起来更小更尖,而这款发型也显得mm非常时尚大气。

波波头发型图片

打破以往的内卷式BOB短发造型,栗色短发剪裁出别致的层次感,在耳朵的位置开始进行顺逆时针混合卷发,轻柔的空气感卷发包裹脸颊,贴合的发束瘦脸效果明星。